我的手机使用历史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刚刚购买手机OPPO Find x3。之前的手机虽然还能用但是已经比较卡了,电池也不耐用,差不多三年了,是该更新换代了。回顾一下我用过的手机。

1.联想P330

是的,带手写笔,屏幕也是触摸的,上大学的时候购买,也是我买的第一部手机。但是要1000多。

2.诺基亚E63

上班后买的,也是1000左右。

经典直板造型,带息屏显示,可以显示时间,是不是很牛啊。

3.摩托罗拉V8

作为备用机买的。

超薄,放在今天依然不过时。

4.HTC Desire HD

智能机刚兴起的时候,买的水货,价格2800,比行货要便宜一千多,当时还是拿现金去买的,现在不敢想象。当时各种刷机。当年HTC也是火的不行。不过这个机子有个问题,夏天来电话了,拿出来要么自动接听,要么自动挂断,很是无语。

4.iPhone 5s

土豪金配色

第一次搭载指纹识别,造型经典。

5.三星note3

带手写笔,书写体验还可以。

现在还能开机,但是已经慢的不行了。

6.三星note5

拔出笔就可以直接写字,息屏快写。

7.荣耀play

已经升级到鸿蒙系统。

8.realme x

千元升降全面屏

9.oppo find x3

曲面屏,高刷。

买oppo find x3之前考虑过买note10+但是官方翻新的也要3500左右,有点贵,如果是全新的还可以考虑。但是已经是2年前的产品,全新的已经没有了,淘宝水又太深。note20 ultra还是太贵,要5899,另外黑屏门也是劝退的一大原因,考虑note就是因为比较喜欢spen。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我的手机使用历史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