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家里的宽带升级到1000M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看到移动有活动,10元一个月升级到1000m,觉得还蛮划算的,现在宽带接的东西越来越多了,升级一下让网速快一点总是好的,活动也不是经常有。最开始办的宽带是100m的,后面看到有1元/月升级活动,就升级到300m了,这次升级到1000m。活动名称叫“场景化千兆提速包”。需要FTTH光纤才可以升级。提速是下行提速到1000m,上行应该还是30m不变,同时有游戏跟教育提速,需要下载相应的客户端,提速不退订的话是永久的。

确认办理只需要一条验证短信。生效的同时会退订原有的提速包,成功后会有一条短信。

在宽带信息里可以看到宽带速率已经是1000m了。

可以看到提速是永久的。

但是在有些页面还是显示是300m的宽带。

查看宽带详细信息,显示的成功后的1000m。

晚上再次查看提速相关信息,发现页面变了。

2023.2.11更新:所有页面都已经显示速率是1000m了。

 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将家里的宽带升级到1000M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