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剧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最近在看电视连续剧《天地男儿》,一有空就会看一下,也没有特别去追剧。比较老了,是95年拍摄的。

之前5元/月买的咪咕视频钻石会员,还附带30分钟通话。每个月赠送8张通看券,有很多电视需要券,一部电视剧需要2张,使用之后是90天可以一直看。手机套餐转的是19元芝麻套餐,使用移动官方的软件的话可以使用流量到200G。

港剧给人的感觉是能看得下去,整整65集,我居然已经看到55集,还有10集就可以看到大结局了。里面最大boss徐家立会是什么结局呢,估计没啥好下场吧,干了那么多坏事。

刚开始以为是警匪片,看着看着变成家族剧了。

2020.12.7看完大结局:徐家立被打死,罗子建与蓉蓉在一起了,最后徐永邦从银行退出,全剧终。

看下面找什么剧来看吧。

2020年12月8日:开始看另外一部港剧《创世纪2》,去年曾经看过第一部。

2020年12月24日:中午休息的时候把《创世纪2》看完了,张自力死了,无烟城也建好啦,全剧终。做错事的人得到了惩罚,也得到了救赎。好人最终得到了好报。

看完之后重新找了港剧《义海风云》,开始继续看。

2021年1月6日:开始看电视剧《天地豪情》,同样是港剧。

2021年5月1日:五一假期开始看射雕英雄传,经典武侠片了,算是怀旧吧,现在看起来依然还是很有味道的。依稀记得的剧情,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很多年前。

开始看《刑事侦缉档案4》

2022年5月1日:把之前几部港剧反复看了几遍之后,开始看《刑事侦缉档案2》

目前在咪咕视频只看到这两部,其它的估计是没有版权。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港剧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