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一次域名转移过程

发布于 / 域名 / 0 条评论

之前在阿里云注册的域名,因为阿里云不能URL转发,就想着转移到西部数码,这里记录一下转移过程,供大家还有以后我自己参考。

1:先到老注册商(阿里云)索取转移码

点开之后就是转移步骤:

2:到邮箱拿到转移码之后就是去新注册商(西部数码)转入了。

重要提示: 
1、请您注意保管好此密码,密码有效期为15天,超过15天该密码将自动失效。
2、如果您成功获得域名转出密码后,又进行域名阿里云账户间转移或进行域名过户操作后,密码将失效,需要重新获取。
3、您收到域名密码后需到新注册商开启域名转入流程,系统将自动发送转出确认邮件到域名所有者邮箱中。如果您在5天内没有取消转出,域名将自动转出阿里云。

转移后需要续费一年。

过一会之后收到的邮件。

重要提示:

  1. 如果您希望继续该转出,您不需要做任何操作,根据上述域名相关注册局的规定,域名将在5-7天后自动转出。
  2. 如果您希望取消此次转出,请您务必在北京时间2020-12-11 15:46:58前按如下方法操作取消:

登录“阿里云管理控制台” —“域名与网站—域名—域名列表”,选择域名进行“管理”,进入“域名转出万网” —“取消转出”按钮。如果登录后没有“取消转出”按钮,则意味着此域名已经转出成功,将无法取消转出。

  1. 如果我方注册商在北京时间2020-12-11 15:46:58前未收到您的取消转出请求,该转移将继续。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记一次域名转移过程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