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程序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今天添加了两个功能到小程序里了,自己测试了一下,暂时没有发现问题,但还是准备多测试几遍,看能不能发现问题吧。

将导航栏上显示的名称改为对应功能的名称,这样使用的时候可以一目了然。

同步更新了关于里面的更新历史,添加一个功能就写一个更新历史,这样不用等到要发布了才想起来要写更新历史。

界面自认为改版之后比之前的好看,功能使用也清晰明了一些。后面考虑用另外一个框架来重新设计小程序界面。现阶段的重点是添加功能进去,界面大改留着后面去考虑。

小程序5月更新,看了一下更新历史,上一次更新还是去年,差不多半年才更新了一次。更新时间没有固定的规律,都是我自己觉得功能添加的差不多了,就更新一次。

2021.5.6:添加了两个功能

2021.5.7:添加了一句话经典,用的api是我之前搭建的网页版的,下拉刷新语句会改变。

2021.5.8:添加根据时间显示不同的问候语。

2021.5.9:将一句话于问候换成渐变色。上传代码提交审核。

 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小程序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