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86怎么这么招人烦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特别的烦人,最近一直打电话过来让我换套餐,我都说了换套餐的话,不要再打电话给我。前天又打电话过来直接拒接,结果今天休息,刚9点多又打电话过来。看着就来气,直接拒接。如果有好事,不要我多花钱,你直接送给我好了,为什么还要费劲吧啦的给我反复打电话,还不是要我多花钱才会这么积极。

之所以移动会一直骚扰我,是因为之前运营商竞争的时候推出来无限流量套餐,而我刚好在那段时间办的,每个月40G流量,超过会限速,但是不会产生额外费用,现在移动一直想的是把我的无限流量套餐干掉。我手机都还是4G的,换什么5G套餐嘛。反正我短时间是不会换的,你移动再怎么说怎么骚扰都没用。你5G套餐那么贵,暂时不考虑用。

尽管这个无限流量套餐有点名不副实。因为一旦超过套餐的流量就会被限速,网速会相当慢。估计只能接微信文字消息,打开网页会加载很长时间,但是有一个很大的好处是我不用担心产生高额的流量费。以前没无限流量套餐的时候,尽管不限速,如果一不小心流量超了,那个费用会相当吓人。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10086怎么这么招人烦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