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手表

发布于 / 生活 / 0 条评论

这几天都在看智能手表相关的视频与评测,因为我想买一块智能手表。原因嘛,一个是我想运动运动,锻炼身体,感觉身体大不如前了。听别人说25岁之后不锻炼的话,身体素质会越来越差的,现在我切身体会到了。加上各种不好的生活习惯,让身体更是雪上加霜。

看过手环,小米手环6,荣耀手环6,都还不错,价格也能接受,都是两百多。该有的功能基本上都有。

比起手环,我可能更倾向于智能手表,看了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,荣耀magic watch2,两款颜值都可以,小米手表color运动版没有通话功能。荣耀magic watch2功能都有。

价格一个500多,一个800多。荣耀magic watch2可能更好看一点,功能更全面一点。

品牌: HONOR
传播名: HONOR MagicWatch 2 46mm
型号: Minos-B19S
颜色: 碳石黑、亚麻棕、玛瑙黑、樱粉金 
版本: 运动款
蓝牙: 蓝牙5.1,支持低功耗蓝牙
匹配系统: Android 4.4及以上 iOS 9.0及以上
屏幕: 1.39英寸AMOLED 彩色圆屏,分辨率:454*454,PPI 326,支持滑动、点击
屏幕尺寸: 1.39英寸
电池容量: 455mAh
按键: 电源键、功能键
充电接口: 磁吸顶针充电口(TYPE-C连接线)
理论工作时间: 典型工作时间2周(典型使用场景根据大多数用户使用习惯而定,具体使用时间取决于用户对手表的使用习惯和频率。)
安全防护: 5ATM级防水
理论充电时间: ≤2小时(25℃环境温度下)
表体材质: 金属+塑胶
传感器: 加速度传感器、陀螺仪传感器、地磁传感器、光学心率传感器、环境光传感器、气压传感器、电容传感器
NFC支付: 支持
尺寸: 长×宽×高(单位:mm):45.9*45.9*10.7mm
重量: 约41g (不含表带的重量)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智能手表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