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终会有回报

发布于 / 感悟 / 0 条评论

只要肯努力,就一定会有收获的。

决定做一件事,就要全力去做,不要总是半途而废,因为只有你努力去做了,就一定会有相应的收获的,不管这个事情最后有没有做成功。又或者说,只是你认为没有做成功,其实已经做成功了。

在做的过程中其实你已经收获了很多,有可能你自己都没觉察到。努力做一件事所获得的经验教训,在很多地方其实都可能会用到。

做一件事,先问一下自己,这件事你能坚持做十年吗,如果不能,那还是不要去做了,因为你坚持不下去的。一旦做了,就要有做十年甚至更久的准备,要有相应的规划,让做这件事成为一种习惯。一天的目标,一周的目标,一个月的目标,一年的目标,这些都要做好规划,并且去实施。不能三分钟热度,今天雄心壮志,多做一点,明天心情不好少做一点,甚至不做。如果没有一个清晰的规划的话,事情一旦停下来了可能就永远停下来了。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努力终会有回报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