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万别随便用信用卡

发布于 / 感悟 / 0 条评论

亲身经历告诉你:千万别随便用信用卡。

因为你一旦开始使用了就会停不下来,养成提前消费的习惯,而提前消费会掏光你所有的积蓄,让你怎么样都攒不到钱,而你急需用钱的时候却拿不出钱来,又会求助于信用卡,逐渐会形成一个恶性循环,这是一个死结,很难解开的。即使你不缺钱,能轻松的按时还款,也不要随便申请信用卡使用。归根结底是这个“提前消费”,用的时候感觉不是在花自己的钱,但是还的时候却是自己真正的钱,久而久之就没有积蓄的意识了,钱也就这样偷偷的溜走了。无论你多有自制力,如果你依赖信用卡,迟早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自己拿不出一分钱,还反而欠银行一屁股债。你没看到银行办信用卡的给礼物是最丰厚的吗,这就是一个陷阱,一个掏光你积蓄的陷阱,让你依赖银行的陷阱,一个让你逐渐沦为给银行打工的陷阱。

有人可能会说信用卡有积分,积分可以兑换东西啊。我要说,你醒醒吧,就那点积分,你需要消费多少金额才会兑换到一点价值不高的东西。我自己亲身经历,目前为止只兑换了一个体重秤,价值也就不到100元,关键是质量还不怎样,测出来的值忽高忽低的。而这么多年,我给银行带去的收益远远不止100元,1万的分期的手续费没有1000也有大几百,而这些年我所有的分期加起来远远超过1万了,可能差不多有10万了,这样算下来我已经给银行贡献了差不多1万了,这还是保守的估计。全国有多少我这样的人,银行能不赚钱嘛。储蓄也赚钱,信用卡更赚钱。

总之,如果你想攒钱,想早点实现财务自由,就一定记住不要随便申请信用卡,这个陷阱实在是太大了。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千万别随便用信用卡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