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PF中响应事件如何通过一个WPF窗口打开另外一个WPF窗口

发布于 / VB / 0 条评论

首先在需要打开的地方定义事件,比如通过按钮点击后打开另外一个WPF窗口。

开发环境:Visual Studio 2022

语言:VB.net

首先添加一个WPF窗口,名字自动标识为window1,当然可以根据需要修改,但后面的代码也需要相应的作修改。

在调用的地方添加响应事件。

x:Name="hwm" Click="Button_Click_hwm"

然后在后台编写事件响应方法,里面的window1就是上面新建WPF窗体的名字,如果上面修改了,这里也需要做相应的修改,比winform程序多了一个实例化,“dim window1=New window1”就是做这个工作的:

Private Sub Button_Click_hwm(sender As Object, e As RoutedEventArgs)
    Dim window1 = New Window1()
    window1.Show()
End Sub

 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WPF中响应事件如何通过一个WPF窗口打开另外一个WPF窗口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