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突然多了一个“饼干压缩”

发布于 / 电脑 / 0 条评论

一直用的都是WinRAR解压工具,今天突然发现压缩文件图标变了,直接打开是弹出一个对话框,要打开另外一个叫dzip_pop.exe的程序,感觉有问题;想了一下,最近就装了鲁大师测了一下硬件配置,觉得应该是这个软件的问题。卸载之后,果然这个什么“饼干压缩”就变成不可用的状态了。安装鲁大师没看到提示会安装压缩软件,依然是流氓本色啊。看来前段时间把360安全卫士换成腾讯电脑管家是明智的选择。

下面是卸载鲁大师之后的的信息。

更改打开方式之后还会有饼干压缩的选项,但是已经是不可用的状态了。

以后要远离360的软件,毕竟是做流氓软件起家的。

要检测硬件可以用“AIDA64”这个软件,到正规一点的地方下,是绿色软件,打开就可以使用,硬件信息还要全面一点。或者直接用腾讯电脑管家里面的硬件检测与测试。

 

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电脑突然多了一个“饼干压缩”
暂无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