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量键坏了 发布于 1 天前 / 生活 / 0 条评论 手机音量键没有弹性,刚开始是音量+按不动,后面是-也坏了,总共三个按键,坏了两个,目前只有电源键是正常的。要调音量只能通过下拉来调节。电池掉电很快,有点发烫。本身这个手机一到夏天,用一下就烫的不行,现在越发严重了。其实电源键坏了也是可以用的,可以双击亮屏。 转载原创文章请注明,转载自: 胡伟明 » 音量键坏了